今年場地選在京華城10樓的避風塘 (為什麼尾牙一定要圓桌武士呢....)

一些尾牙心得分享

1. 今年終於不用參加尾牙籌辦小組,心情倍感輕鬆,而新尾牙籌辦小組其實也是蠻認真的,不過只能說喝酒開始的太早,情況很早就失控了。

2. 雖然很慢才被抽到,以為會是前幾名的大獎,但是其實卻是一個不怎樣的獎,現金1000+電鍋一個(還說什麼價值8000才把此獎排這麼前面吧),其實上網看也才特價3980而已,不過現在上網拍賣中,希望可以拍出

3. 今年福委會主委蠻厲害,凹到很多特別獎,幸運中了總經理5000元現金(比去年的麗嬰房玩偶好太多!)。塔羅牌的部分抽到皇后逆位,抽獎前想說雖然不是大豐收但是應該也是有些小豐收

4. 部門活動一次抽到三千,有其他部門還抽到什麼要蒐集口紅印、用屁股寫吉祥話的任務..... 好險我不用。塔羅牌抽到權杖侍者,應該就是指若是有行動就有收穫吧。

5. 今年因為減肥所以克制飲食,也不能喝酒,最後只有喝到兩小口算是很幸運,不過開車真的不要喝酒,有同事被酒測到,罰了三萬七不說(好傷荷包),連駕照也吊銷一年,且該同事去年底才搬回宜蘭家裡住,只能說不開車能怎辦.....

IMG_0341.JPG

今年又是新人抽到第一獎,好羨慕......

 IMG_0227.JPG

本部門每每都是最認真表演,今年因為爆點日本人太早喝醉,搞的場面很亂耶,且自己脫下褲子只剩內褲真的很嚇人耶....

 IMG_0403.JPG

部門合照

IMG_0365.JPG

回公司看照片發現很多男生都愛跟本公司的G美女照相耶..... 男生真的是.....

IMG_0059.JPG

右二的我只有小盛裝,比不上大盛裝的T小姐,不過看照片才發現雖然瘦了一些,但是還是還未脫離胖子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