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冷,所以驚覺天冷的東西不敢快拿出來穿可就沒機會穿了,且去了一趟香港,發現滿街的香港女孩都是靴子+短裙的造型+鮮豔的褲襪,造成無人不靴的景況,而我因為小腿粗所以以前根本就沒有再買什麼靴子,但是在前年(請注意是前年)跟妹妹一起去逛街時竟然有一雙是我可以穿的,就是可以套上的,不過買到現在,老實說也穿不到3次吧,今天趁著天冷就拿出來穿一番囉,讓我當一天盛裝女孩吧,且改天也要穿給J同學看,省得他看到電視上穿靴的女孩還特地問我說我有靴子嗎.......好歹我也是有一雙好嗎。

如果瘦身成功再來當認真打扮的女孩囉,目前的進度是瘦到跟去英國中期差不多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