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0/4為了慶祝黃昭30歲生日和香港人郭經的歸國,大家特地約了陽明山之旅,也就是我把本子掉在八卦夜未眠然後禮拜一還得上山取經的那個聚會。其實每每郭經回來的聚會都頗讓人期待,除了他本人也想大展鹹濕話題身手外,我們也很想聽吧呵呵,這次還有貼心山子先生的加入,真的讓我們這群不走貼心路線的朋友,注入了一股溫馨。且不知不覺地,這一次又聊到了晚上12點,導致早睡的我們皆下來幾天都陷入睏境。

 

老梗的約在西歐加油站,只能說要去陽明山必約之地在此,這次也來了一些老把戲,李蕙又再次神秘告假,後來才發現他去打工了,只能說這有什麼,槁得我們擔心他又去上昂貴的心靈課程而擔心不已,另外就是朋丙又槁出了遲到的把戲,且不過就是遲到幹嘛支支吾吾呢,除非是在忙之事,總之眾人對這樣的說法深信不疑,最好笑的還有郭經因為太久沒見朋丙,除了先確認朋丙頭髮的狀態之外,還錯認了一對路人,真心的大叫:朋丙來了,其實根本就不是好嗎(但只能說乍看還真像)

後來就前往山上吃老梗野菜囉,常去的這家因為擁有停車場而每每讓我們中計,東西其實也是一般拉,且我真的有點覺得口味有變,不過大家心頭好蚵仔酥還是不錯吃的。所謂的相機聯盟就在此刻出現了。我真的懷疑全世界的人都去買了這台相機。

 

愛運動的歸經真的便好瘦,然後大家都嚐鮮地戴了他的高貴錶。

在此我買了竹子湖在賣的醃芭樂,因為傑夫同學頗愛吃,所以我就想說那就買吧(我也是偶有貼心之作),不過最蠢的是我和朋丙雙雙差點忘了拿,幸好歸經走的時候說怎沒水果,我才想起我們的芭樂,好險 。

接下來就前往朋丙大推薦的八卦夜未眠,我這車因為沒有知路人的導引,只因朋丙一句話就在文化大學後山,讓我這個文化人天真的停在後山那,離我們的目的地大概還有五百公尺,結果走到一半就在不上不下的狀況下只好繼續走下去,一到目的地原本應該點熱茶的冷天,不得不讓人紛紛想點起冰沙和冷飲 哼。

不能免俗來一張夜景照

 

應該算是蠻幸運的,我們獲得了很像室外BAR的一個位置,視野真的是不錯,沙發也讓歸經馬上就給他躺下來。

 

說是不是場攝影研習會呢,有相機的猛拍照,沒相機像歸經猛挑戰五連拍,但是只能說夜拍五連拍真的很難,獲得了全世界的糊照片,不過經點的還是不服輸渣豪的兩秒自拍挑戰,大概是對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吧,但是其實不過是獲得一張糊臉的照片,且把那排座位的人都震糊而已,至今仍可以記得那股彈跳感,兩秒真的太快囉。

 

竟然沒吃飽,可以再來一碗鮭魚茶泡飯的山子先生,我只能說早知道直接在這吃晚餐也不錯阿,我這側拍還不錯吧

 

當然重頭戲就是生日囉,黃昭成為最後一位邁入30歲的,如此一來大家都老了,不再是十幾二十歲的年輕歲月,蛋糕就由表現非常好的山子先生張羅起來,真的令人十分驚喜呢,且不只如此說要湯匙要杯子,也都好貼心的去拿呢,想想我們這些人有誰會去拿呢。

 

我本人的髮型真的可以去弄一下囉,不過頗為缺錢呢,接著上場的就是忘了帶小密笈的珊卓塔羅秀,當然是因應歸經的感情路而算,這次算了四位都不是很理想的感覺,且歸經你本人真的還沒有療好傷喔,接著也幫大家都算了一些,包括渣夫婦的生子計畫,還有大家感情路該加強什麼,只能說朋丙出現戀人牌真的是太甜蜜囉。

 

借用照片囉,拍的真有感覺勒,大家趕快買起牌研究好嗎,我也想要被算算看。

 

我也太認真了吧,難怪會忘了拿我的SCHDULE本而不自知。

 

最後再借用這張照片來證明誰有來囉,以免以後被問到朋丙有沒有來又回答不出來....

前面四位也排列得太整齊,以及笑容也太假了吧。

 

又是開心的聚會之旅囉,下在要去哪呢 呵

 延伸閱讀(其實寫的是同個聚會阿,哪有這麼延伸哈哈)

壽星本人http://littlecoffee.pixnet.net/blog/post/22279876

 怡萍 http://miss1024.pixnet.net/blog/post/22315822

 

就差朋丙的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