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此寫一篇部落格似乎有點無聊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年頭行事曆真的也是競爭激烈,以往大概都要十月份才能買到的本子,現在可是八月就可以買了呢,但是如此一來對上年度本子就比較拍謝,因為無法用到12月就一定會轉往新歡去,而且現在的我都已經轉往網路上挑選購買,這次的賣家也還蠻不錯,是有上螺絲的,有些拖拉王就令人受不了,畢竟我也是快速買快速匯款的那種,且SCHEDULE本真的讓人很想趕快收到趕快經營起來耶 (套句大妹說的話,我就是這種買到新東西馬上就要用的人)。前幾年用過MIFFY和PINGU等今年就來換個新貨色,我在嚕嚕米還在被叫成慕敏的時代就有想過要用他的行事曆,不過好像都太小本了 (就跟今年的彼得兔一樣),以下就分享我挑選這本的原因吧。



表面和善但是心裡耍心機的表現真的是很有趣 (這次買的是塑膠皮的,好處是不會太容易髒,去年用布皮的就很容易髒)



八月份就可以開始用真的是很早,不過八月的沒有搭配每週的頁數,但是這次整月的有一點我很欣賞的是左邊的一排欄位,可以很清楚看出來本月做了什麼事情,且下面也有點小空間寫東西。

很心急的用起來了,上週我真的很忙,是一個有出差又充滿飯局的一週。且貼紙這種東西一定要大方的用起來,不然就會剩下很多喔。



每週的這種格子也是我喜歡的模式,總是有些無聊事情可以記錄,而右邊那頁也很不錯,是在每月總表之前,可以把本月大事紀或是一些計畫都寫在這裡。

說到行事曆,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本,尤其是男生,我都會想說沒記下來應該很容易忘東忘西吧,現在的我都很習慣紀錄無聊的小事情,譬如要繳停車費120,要去拿什麼,要記得查什麼資料等等,不希望自己是那種阿 我又忘了幹嘛幹嘛的這種人,畢竟不想當鬆螺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