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黃昭精心製作的結婚影片,再次看到自己伴娘裝的胖呈現,不過老實說這幾個月來應該是我少數沒有做出什麼減肥手段的時刻,以前多少都會槁些把戲(當然人還是瘦比較好看),雖然我在跟前男交往後,肥胖沒人喜歡的議題就變成比較還好了,昨日發生一件蠻解惑的事情(解惑為啥我受歡迎於某圈子),昨天傑夫同學來八里,場景是這樣,他要騎車回去了,然後說到我家這邊有住外國人嗎,我就說有一些,不過都是family (不過好像我家四樓有住單身帥,這我沒說哈),這時候剛好一對男女迎面而來,是老外國男+竹竿台灣女,他就說在他的國家,我這種的被稱為hot cake(當地的說法),意思應該是我這種身材在他國家才是比較熱門受歡迎的,然後他就看了瘦竹竿女一眼然後嗤了一下說,不過那種在台灣才是hot cake,一點都無法理解台灣人喜歡竹竿的喜好。

而我就是身處在瘦子才是hot cake的台灣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7},所以才在台灣市場無法吃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