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電影上映那週週末就已經跟李蕙相約去看了,但一直還沒寫心得,那天有兩件心得

一是電影真的是緊湊又好看,尤其對一直有看慾望城市的人來說 (還愛說我妹可以看還珠格格一百遍,自己還不是可以看慾望城市一百遍,所以現在重播的我還是有再看
第二是我們中午吃了一家很難吃的餐廳,我的豬排過鹹又爛,李蕙如的PIZZA焦但牛肉不熟,整個影響心情,幸好有鮮芋鮮撐場面。

好回歸心得正題,其實看完就想寫心得,但是又覺得寫不出來,因為我覺得結果太幸福讓我有點難以招架,我覺得電影版不同於電視版處就是,結果太圓滿 (雖然硬是弄了莎曼沙離開小帥哥的橋段),而且除了友情之外,整部片真得很著重在 LOVE但重點是我其實不是很100%相信愛情,雖然也還保有小時候的單純愛情的性格,但是經過很多的事情讓我實在無法現在就認同王子與公主。

從以前看慾望城市以來,大家應該會自行歸類自己是像哪個主角,雖然我有時後很受不了凱莉的誇張,但是我自認為我是比較凱莉和米蘭達綜合體,後來有時候又會為莎曼沙的舉動拍案叫絕,雖然自己無法那樣,但是會覺得若是能這麼OPEN和豁達也很不錯,其中跟我差距最大的應該就是夏綠地的公主浪漫風。不過看了這麼多集慾望城市,此部電影真的是一個大總結,不管對太中BIG計的凱莉/ 憤世嫉俗的米蘭達/ 公主風的夏綠地/ 非常自我個性的莎曼沙,大家都獲得了自己的結局。另外這次的BIG也變化太大了吧,怎麼整個人變成一個很愛凱莉的好男人,雖然中途沒有去婚禮,但是終究還是跟凱莉結婚,但是整個也太愛吧!(但有沒有發現男主角們都老很多,譬如STEVE和小帥哥)



另外也蠻妙的就是兩位GAY朋友,還一起跨年勒,真的是太妙!我想在GAY的世界裡來來去去,也許這種奇妙的友情反而特別吧,還記得當初夏綠地的婚紗朋友看到凱莉朋友嫌棄的樣子,多年後比對,真是太妙。就是後面那兩位,哈哈。



另一個讓人印象頗深的就是這個黑人助理,相信愛情,人又善良,後來跟前男友復合感覺非常幸福,可能是沒出現的角色,少了過去的糾葛,黑人女的幸福結局其實反而令我覺得自然。留下來的LOVE鑰匙圈真的是很讚 (即使像我這種不相信幸福的人,嚴格來說應該是不相信自己會幸福的人哈,大概又會被傑夫罵吧如果我如是說)



總之,花錢到電影院去看還算蠻值得的,大家的演技都很好,透過大螢幕可以很細微的表情,對於原本慾望城市迷的人真得會看得很開心,像我認同黃招說的那幕,就是凱莉把花打爛在BIG身上那段,真得很生氣耶,不由得好像也發洩出自己的怒氣,真得很想猛砸下去!

先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