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的聖誕節原來是這麼過

好笑的是大家要相逢那段,我還清楚的記得我整個人就是走來走去很累,不知道要走30分鐘下山去接ELLA或是去找巴林人,難怪我在英國比較瘦就是這樣。

巴林人在英國工作幾年後,現在也回到巴林去了,目前在渣打銀行工作,也跟女友複合了。
偶爾MSN遇到會小聊,不過通常很難遇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帥喔~

放假放了好一陣子,享受了不少天安靜的宿舍生活,但是著實為了assignment頭痛不已,好難寫阿~到底放假還有這麼多作業是怎麼一回事!!
聖誕節我沒有做什麼華麗的活動,只有在學校和大家一起來個晚餐。
其實在歐洲聖誕節是一個family holiday,商店和交通都是要命的shut down。並沒有想像中熱鬧喔。


巴林人和愛拉的來訪

並不是只給巴林人特寫,是因為愛拉晚一點會隆重登場,嘻嘻。

二十二號那天愛拉同學因為來倫敦,所以我想就乾脆也約巴林人來runnymede 玩耍。但是我必須說,有我這個搞不清楚自己學校確切要怎麼坐車來的朋友,的確是頗倒楣的。故事是這樣的:

愛拉三點到我學校附近的火車站egham。(雖說進,但走路下山要半小時,我承諾要去接他)
巴林人則宣稱兩點多會到我學校在一起跟我去接愛拉。巴林人是在uxbridge校區,如果做shuttle bus來,約莫是30分的車程,但是因為放假車沒開,因此必須從uxbridge坐車到heathrow機場,再從機場換公車到我們學校。約莫是一個快兩小時的車程,非常之扯的久。

總而言之,因為巴林人等不到公車因此遲到,而我已經讓愛拉同學等了半個小時有餘,我心想巴林人應該沒那麼快到,所以先走下山去接愛拉。當我下山下到一半,這下好,巴林人打電話跟我說他迷路了,而且他說是在學校附近的大草原,我心想:算了先上去找到他,而幾乎是一個慢跑上山的狀態。

結果,巴林人並不在我以為的大草原附近。大家一定心想為啥不用電話講清楚,但重點是我們兩個都是一個電話快沒錢無法打出去,只能傳簡訊的狀態。這時候我使出我一貫的作法告訴他just ask people,他也只好說他會find his way,叫我先去接人。不過在這之前我已經叫愛拉坐計程車上來,因此我只好站在草原邊等待。

這時候,遠方看到一個人影,就是巴林人本人。而我是巴林人迷路後看到的第一個人,根本沒有辦法實行ask people 計畫,他只好自己亂走一通。千辛萬苦、莫名其妙也終於會合了,心想只要回校園等愛拉即可。沒想到,一台十五人計程車呼嘯而過,巴林人率先認出應該是愛拉,正當我說怎可能一個人做那麼大的計程車上來時,該計程車緩緩在路邊停下,接下來愛拉同學就下車了。

結果是一個花一個下午在等和找人的局面...
不過當天還是很開心拉,因為好久沒人來看我哈哈。後來晚上我們到stains去看魔戒三,由於我跟大家講學校怎來講的很不清楚及不確定,大家再也不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只能說幸好stains真的有華納威秀,不然我應該會被殺死吧。
魔戒三很好看,不過請注意,這是我第一次到英國電影院看電影,幾乎忘記自己即將要看的是英文電影,結果果然不出所料,聽不懂!尤其是一堆怪獸再用沙啞聲音講英文,更是雪上加霜的聽不懂,不過還好電影以大場面取勝,還不置於完全看不懂,呼~

看完電影後,巴林人本來堅持要回uxbridge,不過在已經沒公車狀況下,他被迫住在runnymede,幫他找了一間房間睡,(並不是跟我一起睡很抱歉)。更驚人的是,聽說隔天早上八點有開一班車回uxbridge,因此我必須負責七點半去叫他起床,因此這一天結束在三點多才睡(並且沒睡好),隔天必須七點半叫人起床的慘況下結束。隔天要去牛津outlet 及看歌劇,想不想死。

PS.巴林人以後一定會得糖尿病,喝茶加糖採取pour的狀態,請看杯子下全都是糖。愛拉本人相當驚訝巴林人的矮,哈哈。
看看我的臉有多睏

隔天在送完巴林人回去後,我沒有再睡回籠覺,邊MSN邊等待十點大家的出門。
二三號這一天,我呈現一個火車上睡、公車上睡、outlet 逛街狂打哈欠、餐廳睡、歌劇勉強打起精神的一個狀態。不過outlet我個人覺得頗不錯,集合很多名牌,而且並不算貴(在此不指便宜一百鎊依舊是一個百鎊身價的名牌),大概添購了一件長外套和衣服後,滿足離去。牛津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這一天並沒有仔細逛逛牛津,而且天氣也不是太好。以後有機會在來囉。
名劇CATS

這段期間CATS剛好巡迴到牛津,因此我們在同學的計畫下,得已有機會看到這齣歌劇,除去我本人上半場數度睡著(不過睡的非常非常短,大概是一分鐘就叫自己要堅強),還是相當不錯的一齣劇,只能說大家都是活力貓,跳來跳去是怎一回事。其實跟大家看過DVD之類是一樣的劇情,不過現場看還是會有大場面的感受,而且很多人來看說,可見名歌劇還是歷久不衰阿。
愛拉和炸雞的合照

這天晚餐我們吃的是肯德雞,其實吃炸雞有什麼好照的哈哈,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五個人一起叫全家餐其實還OK,不過我可以說炸雞堆的跟山一樣高嗎,而且隨之入鏡的愛拉給人很會吃的感覺,幸好不是我哈哈。
不過英國全家餐附的並不是好吃比司吉,而是他們愛吃的一種沙拉和辣豆子,沙拉其實很不錯吃,不過辣豆子我個人就沒辦法接受囉。
另外,我發現這世界上愛加蕃茄醬的人會不會太多,來英國至今幾乎身邊沒人是不愛大沾蕃茄醬來吃薯條,只能說我本人並沒有這種習慣,因此對把蕃茄醬當水喝的狀態相當吃驚。

總而言之,這兩天玩得很開心,但是也呈現一個類到爆掉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