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刊登ICB2008/6月號
印度人真的也給他厲害,人家英文好,真的很佔優勢


世界是平的時代已經來臨,上網僱用印度遠端助理可包辦你的工作大小事。
 
你曾不曾經幻想過僱用一個分身,在睡覺時,也有人處理瑣碎的固定事務、分析資料,甚至完成困難的工作計畫,讓你全天24小時都有高效的工作產值。隨著網路發達及世界平面化的現況,印度人正在向全世界搶飯碗。每年印度有超過300萬專長在各種領域的畢業生,加上印度人優秀的英文能力,每週就有至少三個國際企業進入印度設立研究中心、開發中心及後勤總部,在IBM企業裡,印度人早已是不可缺少的員工來源,人數僅次於美國人。現在,磚砌企業也正在對國外老闆爭取遠端助理工作。
 
印度磚砌網站(BRICKWORK)由VIVEK KULKARNI設立,他擁有美國華頓學院MBA學位,過去他擔任印度政府負責吸引外資投入高科技產業的計畫,卸位後實現了遠端行政助理的工作想法,在2003年11月成立磚砌公司,目前總部設在有印度矽谷之稱的班加羅爾,擁有200位來自MBA、稽核師、軟體工程師、社會科學家、律師、醫生等各領域的菁英員工,外加150位顧問群,滿足客戶從基本行政輔助到研究、諮詢、策略等各項工作需求,磚砌現有的客戶橫跨醫療保健、金融服務、零售、IT、通信、房地產等產業,除了500大企業外,不少中小企業都是主要客戶群。
 
BRICKWORK的服務分為二大類:

常態僱用
以一個月10小時、20小時或40小時為單位僱用,這類的常態僱用通常可為客戶處理日常行政工作,譬如郵件傳真管理、資料搜尋、資料分析、製作POWERPOINT文書資料等,為繁忙的客戶省下處理行政事務的時間,讓客戶可把時間用在更重要的工作上。通常磚砌會安排兩人一組,因此即使其中一位助理請假,也不會耽誤到工作進行。
專案僱用
客戶也可選擇採用專案方式僱用,譬如客戶有市場調查、某地設廠的前景評估、企業網站建構等,磚砌會指派相關專才來執行專案,並且在客戶指定期限內完成工作,客戶提供清楚需求後,磚砌會先行報價,雙方同意後客戶預付五成費用,即可開始執行,若有緊急需求,也可以急件方式完成工作。

擁有磚砌遠端助理的服務,一小時花費不過約15~25美金,就可為客戶處理費時但又不得不做的例行事務,讓客戶可以專心在產值更高的工作上,實現一覺醒來工作就完成的美夢。
 
 
磚砌服務列表
基本服務
優質服務
支援辦公室行政事務
投資研究
網路資料搜尋整理
醫療保健
簿記和會計
印度市場策略評估
OUTLOOK事務協助
經營研究
銷售和營銷支援
網站建構
旅行計畫協助
圖表設計及錄影編輯
人事管理協助
法律顧問
 
http://www.b2kcorp.com  該公司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