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一番過程,及好一段時光的掙扎,終於在六月底時離開了廣告公司。
所以我的BLOG也來個小改版吧,未來文章就不侷限在廣告公司生活嚕,
會對目前工作和生活做些紀錄和描述吧。

其實前一段時間一直忙碌於工作,並沒有時間常常寫些文章,
希望今後可以多寫一些。

想想從提辭呈到真正離職,經歷了一個多月,回頭想想那種生活,
真的是想起來都做惡夢(離職後出國玩了一趟,在飛機上真的作惡夢,夢到因為工作做不完而趕不上飛機),直到我離職前一天都還是加班到12點,這種生活我想不能以可怕來形容, 只能用 來形容,連最後想要請個年假,老闆還是不留情的不准許,用根本不是公司規定的規定來壓我之外,還語帶無情的問我 現在這麼忙,你覺得你可以請假嗎?老實說我心裡真的覺得 : 乾我屁事,我都已經到了最後幾天,還要這樣壓榨我嗎, 那一刻只有一股寒心,覺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

離職後,每每回想,都覺得自己真該早點走的,
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公司大老闆和客戶對我過去的努力表示肯定。
不過我,真的是該走了...
因為,當工作只剩下付出,只剩下無止境的加班,感受不到老闆的體諒之心,
我想不需要讓自己身心再疲累下去了。

我選擇轉換到客戶端工作,
雖然很多人說到客戶端不見得就比較輕鬆(沒有人期待工作會多輕鬆),
但我也不想把這種狂加班當正常,說加班是正常的,這種話在我耳裡根本就是狗屎!
真希望大家不要再有糟糕的觀念!

轉換的理由也很單純,就是我覺得我面臨想要改變的地方,是有機會改變的吧。
僅僅就是如此而已,轉換個環境,可以多學不一樣的東西,遠比不斷的做而少input好的多。

到新工作才一週,之後有啥心得再來說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