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看電視時,再沒什麼電視下轉到一個談話節目,來賓是唐立淇,他提到他之前也是塔羅牌開始,後來才變成星座專家。然後看了電視中計的我,就馬上拿出我塵封已久,被黑布包好,收藏在書櫃的塔羅牌。其實大學時代可也是曾經跟同學ㄧ起加入過占星社,現在想起來也挺妙,到底是怎樣去加入的???不過沒有參加很久就是了,就是對占星有初步的了解,那時候還曾經有一本筆記本認真的呢,然後那時也是就有買了一副專業的塔羅牌,可是專門從美國訂購的那種,我自己挑了一副我很喜歡的畫風,因為塔羅牌就是要貼特別有感覺和喜歡的,這樣到時候再算才會比較有靈感,那時候有專心了一陣子,不過只有針對大牌啦,畢竟全部也太多了,誰記得住。

總之,現在不如來重拾算塔羅的興趣,畢竟我除了有專業卡片,可是還有書呢,昨天按書索驥算了幾個問題,到也是不錯的樣子,畢竟塔羅牌是只有三個月內的狀況,也不至於一次定生死,且可以给一些提醒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