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趁清明假期來個盛大60大壽的計畫,因為零果住院而改變,甚至原本想要幫零果請假出去吃日本料理,也因為不能請假而作罷,結果我們就在台大醫院樓下的牛肉麵店度過,蠻可惜無法回頭份家大家悠閒開心的度過,不過其實有大家一起過感覺還是不錯,且印製完成數日的好感動相簿終於可以送出去了。

當我們尚在點菜的同時,爸爸就心急的送了我和大妹的生日禮物,我是如上文所提的黑碧璽,大妹是珊瑚什麼石的(石頭的名字真的很難記),後來我們也不得不緊接地送上我們的相本,在菜不斷的上來和大家吃的如火如荼時,爸爸就獨自的沉浸在相簿裡,確實的看到爸爸看到媽媽信的眼泛淚光 (還不斷的提到說他那邊有媽媽給他的情書要我弄),這時大家正努力在吃,爸爸就繼續看相本,看完後就問我說要多少錢,我就說兩千多,爸爸就說很值得,應該也算是一種肯定吧,最好笑的是爸爸還說要給某個鄰居叔叔看,想要誇耀說他的女兒都沒有做這種像本給他,記得之前生日送爸爸運動鞋相機手機等等,也獲得爸爸的愛誇耀,我想這種有紀念性又有心,加上具有誇耀性的禮物爸爸應該是很喜歡吧,還說要招開說明會,誰真的要聽和也太好笑了吧,看來這個禮物應該可以讓爸爸ㄉㄟ(客家話的現)上一陣子。

小妹也因為多日來的清淡飲食,應該有小舒解口腹之慾吧,希望下禮拜可以順利出院,也許再找各好時間在弄個完整的壽宴吧。



由戴牙套的慧娟跟爸媽與好感動相簿合照



在看好感動的爸爸





竟然在台大醫院B1的造景前面照相,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家人幹麻一直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