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重要時刻都必須要記錄下來才會記得,這是我最近的心情,所以一直想要來個新相機 (雖然老SONY以200萬畫素之姿也還是可以用就是了),還蠻希望多年以後可以清楚記得自己30歲生日是怎麼過的,所以特地寫了這篇。

4/3號這天特地請了假沒去上班 (應該是受了同事TIM的影響,因為我連續兩年發現他的生日他都會請假),這一天當然也是安排了陽明山之旅+和好友們的晚餐,因為不想30歲的生日只是上班+看電視。不過這一天天氣很差,下雨下了一整天,所以整個我希望到陽明山走走加上帶J先生看看陽明山美景的美意大打折扣(妹子們應該很想知道的我跟誰去陽明山之謎),不過下雨天還能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勒? 最後還是想說那就去吧,結果上了山之後獲得了全世界的大霧,還特地想說去個小油坑,花了30元停車費只獲得了一場糢糊,霧大到伸手不見五指,連路的方向都看不見,因此跟其他還有兩車人一樣,只有看到地上冒小泡泡就離開了 整個都沒看到陽明山的美景,後來只好到第二場景竹子湖,這裡就跟空虛的小油坑大異其趣,人多的很,看到很多青年男女不怕雨的認真摘海芋,一個下雨天的禮拜四都這麼多人,不難想像假日有多可怕,結果我們就在竹子湖逛了幾個種花之處和吃了一些東西,這次的竹子湖除了熱門的海芋之外,還多了一些我喜歡的貨色,像是繡球花和風鈴花,真想帶回頭份種,不過想到滿盆泥巴就整個作罷,J先生則是受到紫蘇醃芭樂的吸引買了不少芭樂,直說沒吃過這麼甜的芭樂 (他真的很愛吃芭樂,連果汁都愛選芭樂汁)。

下山後就約了黃昭怡萍和李蕙,蠻高興大家都出席30歲之麻火之旅,連J先生都說我有一群好朋友,當然囉,我們可說是認識了十多年,這也是大家初次碰面吧,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覺就是了,除了怡萍的好黑之評語外,看來大家都蠻有吃火鍋的興致,希望吃的也開心囉。除了J先生出錢買的小蛋糕外,還有黃昭和怡萍的禮物和卡片,真的是謝謝大家囉,不愧是我喜歡的耳環和筆記本等東西 哈哈。

話說30歲大壽有什麼想法,其實和29歲的最後一天是沒什麼兩樣,比較覺得的是在我這20-30歲之間,到底做了什麼? 也許有很多的未完成吧,以及也不知道是否可能完成,不過在生日當天有好友的祝福和陪伴,其實也相當令人滿足了,有些朋友雖然沒有在當天見面,也有貼心的簡訊祝福(正在住院小妹的好感心簡訊,新手媽璧任的生日快樂簡訊,還有遠自英國JOP的簡訊等等),覺得大家記得這個日子然後給予祝福就相當難得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往更美好的人生邁進,多年後仍舊維持這樣的友情,就讓人覺得很開心了






不同凡響的大霧,只能沿著地上黃線前進,請看窗外的霧氣。



好可愛的風鈴花



白木屋的小蛋糕,原本南非朋友說要買圓的才有感覺,不過必須說誰吃完麻辣鍋後還能吃得下大蛋糕,況且小的可以吃很多口味阿,不過可惜的是跟店員要了30歲蠟燭卻忘了給我



黃昭的耳環禮物,還有被擔心的荷蘭風卡片,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些動物的,即使是荷蘭的也沒關係啦



怡萍的筆記本禮物 和Q比卡片



爸爸送的黑碧璽,聽說對於健康不錯也可以避邪之類的,我看辟邪防小人我真的是蠻需要的


其它照片等跟黃昭要照片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