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年來的我算是很少買新包包,但是又不可能一天到晚用同一個包包都不膩,
所以就會不斷的用自己和妹妹的包包交換用,但是換包包最煩的事情就是,如果擺放東西的方式不同,
就很容易在換包包後,忘東忘西,今天我就是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看到我的行照
因為最近剛買了新包,所以整個想不起來放哪去了,譬如在A包包時會固定放某個地方,換到B包就會再放另一個地方,其實為什麼行照要放包包呢,是因為聽說行照最好不要放在車上,因為這樣車子被偷了就糟了,
總之我就找了好一陣子,連自己覺得不可能的車上也去找了,結果回來後冷靜下來才猛然想起,喔 我放在schedule本裡......挖哩勒,我都已經在schedule本上寫了: 要找行照,整各就是非常的傻氣,重點就是,東西真的不要太常改地方放,真的想不起來........

接下來要找的就是相機的電源線和傳輸線.....也是屬於拿來拿去拿到失憶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