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被一些事情氣到,但是可能是太常生氣又隱忍,所以導致生氣似乎也氣不到哪去,再加上氣了也沒用,所以採取五分鐘生氣運動。

 

生氣一

 

現在我都儘量帶便當來公司,主要是也懶得出去吃,加上自己帶便當的確是挺省錢,昨日因為媽媽在家,所以有現成的菜可帶 (但是我媽是喜歡吃菜人,煮的菜偏素淡),而我今日便當中就有素淡菜中的兩樣青菜和豆腐,以及大概兩口的魚肉,另外主撐場面的就是姑姑做的從頭份帶回台北的牛肉咖哩。沒想到今天中午蒸完便當後發現牛肉咖哩只剩下咖哩和洋蔥番茄等人,突然覺得很不高興,ㄧ定是弟弟沒禮貌的把肉吃掉還莫不吭聲,那我今天中午就盡是一些青菜而已,不開心。

 

 

 

生氣二

 

從未揭露的討厭香港同事。

 

字首KK小姐自從到香港公司上班後,台灣公司的人只要跟他接觸,很少能不氣的活跳跳,針對這種腦子和思考邏輯不正常的人,只能說很難溝通腦筋又死,要不被他害死真的不太容易,往往自己就變成那個需要商品的人而不得不去幫她弄一些他該弄的事情,再加上此人笨又愛催人,每每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令人頭痛不已 (是真的會頭痛)。不說了,頭又痛。

 

 

 

生氣三

 

我一向對於不回電話和不回簡訊之人很不喜歡,但是我當然沒有嚴厲到每通電話都要人家回,一些沒看過電話或是沒有要回電話義務的人我是不會計較,但是身為一個應該要被在乎的人的對方,怎能不回電話呢,而且也不會主動打些電話,唯一的結論就是對方不是很在意而自己是輸家一枚吧。所以我的朋友們,請不要承諾會回電但是不回電,我是會很不爽這種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