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在年假最後ㄧ天,渣豪同學求婚成功囉,真是可喜可賀~


沒想到無心插柳,柳就快要成蔭了呢,兩年多前剛回國時找了渣豪,怡萍和中強四人一起去宜蘭完,沒想到就成就了這段姻緣,雖然我們當初是因為渣豪有車才找他一起去的哈哈,不過仔細想想真的也要感謝我這個觸媒。不過當然也是渣豪自己殷勤追求來的,看到兩位自己的好友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真的是頗為祝福,因為大家都熟識,所以也知道大家是怎樣的人,比起認識一些其他人也是好很多,至少不用擔心是濫桃花。


這幾年紛紛有一些朋友結婚,每每都還算蠻感動的,因為要成就到結婚這一步,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之所以很被touch,應該是那份可以被看到和感受到的誠心吧,而且也相信大家可以過著很幸福的日子,真的是不錯。


另外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是,渣豪因為心情大好所以有生以來第一次請我們吃飯。


所以特地把照片放上來紀念一下囉~~


而我要來認真減肥了,不然又要當各胖伴娘真的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