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來聽我說想買電腦的親朋好友終於可以解脫了,昨天在特賣會結束後,想說週一補休,就來去衝電腦吧,其實前一陣子和慧娟去天母時,本來就要去買了,但那時候實在對價錢真的很猶豫,畢竟也沒用過蘋果電腦,是否買個兩三萬的筆電就很足夠呢?但是對於一天到晚已經在用的筆電已經沒有什麼興致,心理一直想的就是買台蘋果電腦,原本一開始想要的是輕薄那台,但有次在淡水看時,雖然我沒有跟那個店員買,但在他說明下,確實原本想買mac book air是覺得方便可攜帶等等,關於那台也猶豫華了很久,經過三十多年來對自己的認識,自己說實在也不是會常帶筆電到咖啡店的文藝少女,因為咖啡店們根本就很遠啊,不如在家裡舒舒服服上網,更何況絕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上網,長久以來都是用螢幕很不大的筆電,看到大螢幕真的覺得有說不出來的爽快,於是又繼續改為心猿意馬的i mac,昨天買至今我真的覺得沒有選錯,真的是很讚。簡單來話說一下好了。

 

為了要在房間可以擺放電腦,也想到有時候把工作帶回來做,也不想一直加班煩,不過說實在mac主要還是被自己設定為寫寫部落文、上網、聽音樂的定位,但為了偶爾也要做的工作,另外加了office,這也是主要我覺得可以買mac的一個原因,說回桌子,也是另一個心猿意馬一輩子的東西,最後在尺寸和組裝簡單考量,買了ikea很基本的便宜桌子,擺上自己很花俏的峇里島布,終於成年以來以一個正式的書桌,然後桌子又空了將近一個月後,終於在心中不斷交戰下,把電腦買回,說實在這算是我買過最貴的東西了,然後又聽同事說蘋果商品若壞維修費很高,且有一年就會損壞某東西的經驗,所以也不得不多花一筆錢買了apple care,所以總價原本詢問時加上office, mac care,電腦,大概就要四萬八千多,說實在我真的無法一下就花下手,雖然自己不是沒有這筆餘錢,但到底要不要存起來或幹嘛呢,不過真的很希望在家裡有一台好用的電腦,然後又因為自己的想要也只想要蘋果電腦而已,每天下班都想說要不要去買呢,這種反覆的煎熬也真是連自己都煩了,大家真的聽我講也講了好久 哈哈,聽到同事都說等買了在告訴他,他不想在聽了。

20130520_074730

買之前當然也上網看了很多人的經驗等等,事實證明轉換蘋果只有在第一晚有點卡,不過也知道可能會有些技巧要學習,我同時買了書,其實隔天早上的今天我覺得就可以上手了說,連輸入法也當漏了不錯用的小麥輸入法,打字起來也是蠻輕鬆的。使用的一陣後,覺得真的是非常優異的電腦,許多畫面變換都比微軟的系統順手很多,除了偶爾會回到一般打字的選鍵習慣。不過還好拉。電腦和配件都非常的簡潔,想想還要弄一堆主機和連接線真的是很啊雜,難怪這麼多人喜歡蘋果的商品,且比平板還是實用很多說,畢竟可以打字啊。和一些google的東西也可以相連,包含行事曆、聯絡人等等。在把line、evernote、dropbox、skype、kkbox下載後就非常好用了。且一直有付月費的kkbox終於有了最適合的表現,imac的音效也很不錯,歌手的歌都好聽起來了 哈。可以放放音樂真的很不錯,又不像手機等音效還是有差。

20130520_093215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22 Fri 2013 22:54
  • 好友文章 最近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一轉眼竟然已經三個月沒有po文,一切都是因為在家沒有電腦用,畢竟一個手機解決了很多通訊、看網頁和看影集的需求,放假把電腦帶回家那就來補個文吧。

 

自從做光療覺得這是自己一點點的小樂趣後,目前還持續做著,大約三個禮拜就會想要來做一下,除了原因長長之外,主要是我覺得三週左右就會有一點點剝落狀況,

覺得很想一弄時就馬上來個預約,且因為一開始就有美甲師的line,所以每每要預約都覺得好方便(因為我是屬於不喜歡打電話問事情的人)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開始做指甲後,也蠻喜歡欣賞別人的指甲,其實花樣真的是很多,除了單色,也有漸層,貼鑽貼圖案等等,不過本想說指甲長些來漸層一下,不過目前為止單色系列還蠻樂此不疲的,畢竟有上班比較低調、也比較耐看的特點,粉色那次指甲真的是長了不少,且發現指甲留長若沒塗一下或打理一下,其實也不是很好看,真的不如簡短,目前選的是適合冬季深色,且指甲店小妹問我要不要修型,剛聽還想說什麼型,指甲的世界我還是粗淺,所以任由他幫我弄了方圓形,指甲呈現前面平面的奇妙狀況。

20121112_224325  

做完後發現跟最近常用的有色筆顏色差不多 哈。

果凍粉雖有點奇妙,不過還蠻特別,其實我覺得指甲做粉色類還是最safe就是。

 

IMG_20121126_224538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年輕時候就一直蠻喜歡指甲彩繪這件事情,但也一直沒有涉入相關事宜,最近在學姐帶路之下,嘗試了第一次的修指甲和去腳角質一事,

不過因為短手指人的關係,更糟的是又愛咬指甲,心想一定要留長指甲再來做指甲,剛好指甲稍稍留長之後在天母剛好看到做指甲的店,就來去做了,

一開始做的是單色的,不過因為上次做過的綠色發現真的很不難美,所以這次決心一定要用女孩的粉紅色系列,雖然挑的莓果紅做出來的比我想像深,

不過基本上還算是蠻不錯的顏色,仔細想想若做很淡的粉不知道如何說,以及原來光療指甲是現在的流行,跟一般指甲油不同,很耐,且不容易讓指甲顏色變深,

但大概兩最多一個月,因為指甲會長長,所以指甲顏色會向前推移,呈現一個要一直做的狀態,且無法自己卸甲,可說是不歸路,除非就是去掉不弄了。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也做了夢。真的蠻常作夢的。

夢中的場景我猜是紐約,是一個國外,跟一位外國男性友人,好像是慾望城市big角色那種多金有點年紀的朋友,我們不是情人,但好像交情不錯,

用完餐後在路上經過了一家算命的店,不知道為什麼就進去算命了,然後有一個中國人的算命婆,先抱住我胸下處,說了你應該要再瘦一點比較好,

然後挺起我的背好像再做一些伸展動作,並跟我說這個我要跟你收一千塊,正當我覺得婆婆力氣好大時,

在下腰處跟我耳邊說了:「生小孩對你不好。」再說:「現在的感情很難有結果。」又再說:「你應該自己也知道很難。」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鬼月的關係,做的夢也有點靈異風格嗎。

昨晚夢到跟高中同學出遊到一個度假村,我在泳池內玩水,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的玩水模式跟一般游泳差不多,但在卻能夠隨著泳池中的暗流,只要直立著不需要游泳,就可以在泳池各處移動,看到這個狀況的學姐說他好懶不想游,我表示可以在我身上就可以一起移動拉,於是學姐就化身成一個芭比娃娃綁在我的身上一起游動了好多圈後,我也想起來了,因為剛好泳池也在放水要清空,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沖洗,想說對喔,那我回房間去洗就好拉,於是就在泳池旁決定要回房間去洗,在這時候叫了叫芭比娃娃要叫學姐出來了,不過拍了拍卻沒有反應,且可能因為水流,芭比娃娃的手腳前端有點損毀到,正覺得很擔心時,學姐突然迎面而來,我問說怎出來了,學姐說因為一半的時候覺得無聊就出來了。

夢大概就做到這邊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就是用妹的英文課扣打,奮力到台北車站那上了兩堂英文課,沒有壓力的學習果然感覺不同,以前總是以學英文為目的,現在是又多學了不知道英文的感覺,看到不少學子,如果能在唸書時代上上英文課也是不錯,想當初自己也是用字己的錢上托福那些,難怪我那時那麼窮。 總之,學海無涯啊,還是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夕情人節真的是好容易被忘記然後被忽略也就算了的日子。

不得不說這年頭連我也漸漸覺得情人節也是累,好像得要送個禮物表示個什麼。

但如果對方也是很不care,就默默的讓自己也就輕鬆起來,我想很多情趣的失去也是因為這樣吧 哈。

颱風來襲週末出差獲得取消,但取而代之的是下週還是要去,然後跟公司下週日活動combine成要活動整整兩日....

只能補個休平衡一下疲勞囉。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因為週一累,加上等待之小加班,用了感官的直覺回答了別人,真是的,需要演一下啊我,提醒自己要隱藏一下直接的情緒。不快時要深呼吸三秒。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現有眼鏡有落後漆狀況出現後,就一直想說這眼鏡至少也戴了五年,真的也可以換了,

昨日在石牌寶島眼鏡配了新眼鏡,而且是兩付,被說服如果是戴眼鏡,看遠看近的應該做各區分,

打電腦用的眼鏡比日常用眼鏡整整少了一百度,但神奇的是,比較小的字反而看的更清楚,所以打電腦看書的眼鏡

會讓看小一點的字更輕鬆,整天下來眼睛也比較不累。總之因此我就配了兩付其實沒有差很大的眼鏡,但因為大家等第二付就趕緊

挑了挑,所以顏色都是黑色的。

還有比較慘的是兩眼的散光都增加五十度,躺著看電視和躺著看ipad的不良姿勢的結果就是如此......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做的事情隨即去做,不該做的事情隨即不做。

當作八月份的快樂提案。

覺得雜亂的東西隨即整理。

覺得想要調整的情緒隨即打理。

覺得想要吃的東西隨即找機會去吃。

覺得想要減肥而少吃的東西隨即不吃。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休假到誠品買了幾本書,好久沒看書,一到誠品真的覺得所有的書都沒看過,我真的要重拾多看書的習慣,看書是一個簡單又容易達到自我提升的方式。

買了兩本算是幫助自我整理的書,一本是學畫小圖案,很想要在本子裡可以畫出可愛圖案的用意。

一句話日記是其中一本我的快樂提案一書的其中一個建議,另外我也會來訂定看我的快樂提案。

image.ph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1230

如果像我一樣很容易阿雜起來的人,建議可以閱讀看看喔,還算蠻輕鬆的。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後慈湖開放時就有新聞報導,也有勾起一點興致,但我這個人總是很容易懶,除了想到還要找要如何前往就覺得累,這次後慈湖的成行,果然還是積極的妹妹促成才去,特別請了一天假(話說我假真的很多,下半年要以每個月請三天的速度才休得完),事先必須要上網報名,這部分當然是妹妹去報的名,原本還想說如果颱風後的大雨滂沱就不去了,沒想到運氣不錯,順利成了行。

從八里走台64線上二高後,於大溪交流道下,大概一小時就到了。停好車後要走到門口有一個服務處做報到,報到的那個梯次十五分後會發車,並沒有很久就到後慈湖的入口了。

 P6220013  

事先報名後到此報到,如果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是的話,得繳交100,指不是當地的人or不是退伍的軍公教等等,我們是週五去,所以其實每個梯次都還有一些名額可以遞補,如果是假日我想就沒這麼好康了。

P6220017

後慈湖指的是上方的那個湖,一般常會去的就是下面那個慈湖,說實在兩個湖景都一樣漂亮,如果懶散又沒有求新鮮慾的,只去慈湖也是可以拉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